forgetsomething

丢失了心爱的奶牛猫,痛哭三小时。只哭三小时。再多一分钟都是矫情。

what is love?

美妙的话语,贴心的举动,长久的陪伴,你说这些都是爱。小心翼翼害怕失去,贴着粘着思念溢出,你说这些都是爱。
但是这些留不住我,我不知道什么是爱,但我知道什么不是爱。
那些不能令我平静的都不是爱。
让我变得怯懦的,犹豫的,惴惴不安的都不是爱。
我不爱软弱的灵魂,不爱媚俗的灵魂,不爱放弃挣扎的灵魂,不爱骄傲的灵魂,不爱炫耀的灵魂。
所以,即使你以豢养我的姿态出现,许我一个美好平静的未来,告诉我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我会告诉你,我喜欢孤独胜过陪伴。如果你是一个理想中的完美主义者,如果你的棱角将被你自己妥善保护而永远不会妥协,如果你愿意一直和我争吵,那么我会爱上你这样的灵魂这样的人。
评论

© forgetsometh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