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getsomething

丢失了心爱的奶牛猫,痛哭三小时。只哭三小时。再多一分钟都是矫情。

过往

男友的好基友快30了,也没正经恋爱过。男友说喜欢基友的妹子觉得他长得像徐长卿,男友都怀疑他同性恋,基友自称是太自闭了。高中复读的时候基友换了学校,和男友同班。男友给他介绍了他们复读班上最有前途最不错的女生给他,后来女生果然考上了当地最好的大学。但是那女生喜欢他七八年,他也是淡淡回应,并不感兴趣。也没见和其他妹子恋爱。
工作家境都不错,长得也很帅,为什么不恋爱呢。怀着好奇心见过他以后,一问,原来是中学校友,还是高我一级的学长,来自一个赫赫有名的班级。我无意中提到,他们班的美女如云,并随意提起两个名字。他随声附和,男友质疑到底多美,基友说比你们中学的漂亮多了嘛,居然逐渐涨红了脸至耳根。我刹那就懂了。
我当然记得有多美。在那个中学读了六年的我,基友那一届的美女是最多也最漂亮的。大概就是单独出道当花瓶演员都没问题,同时还各具特色完全不是网红脸。其中,我提到的两个,一个还是当时校长的女儿,一个是长得像混血儿。后来都出国了,也不知回国发展没。想必,有一个曾经是他的暗恋对象。当年那两个妹子在高二之后都有了固定的男友。他的希望应该是很痛苦的落空了。
年轻的时候遇到太美丽的人,的确是会影响人的一生的。中学毕业以后我也再未遇到那么美的女生了,基友读的工科大学,想必更没可能了。随着年纪渐长,他越来越不可能再遇到可以胜过中学时候美丽得让他心动的人了。真是让人惋惜。

评论(3)

© forgetsometh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