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getsomething

丢失了心爱的奶牛猫,痛哭三小时。只哭三小时。再多一分钟都是矫情。

关于政治

何教育我什么是政治,发现我一窍不通。他说有人的地方就有政治,我觉得除了官场,其他地方的政治没有这么黑。何笑。
正说着,我突然翻高中班群发现初恋和高中时我的好友结婚了。为什么是高中时好友呢?大学和她也有联系啊,但是后来她爱上他了,就自动和我疏远了吧。我每年都和初恋,她,她前男友(高中时我同桌)还有两对情侣一起聚餐。没有人告诉我他们三月已经结婚了。加上我去年删了初恋微信,我这一刻才知道。我不知道她什么时候爱上他的,我只知道她常常偷偷翻看我的QQ空间,从大学时就开始了,那会儿她还和她前男友纠缠不清。我读研二的时候,她就已经分了,我那时候也有感觉她和我初恋应该在一起了。而且很早开始她微信朋友圈就屏蔽我了。没有其他任何理由,就是看他们两轮流进我空间我就感觉到他们应该是在一起了。
今年年初初恋突然想加我微信,我猜到他应该是要结婚了想告诉我,我没有加他。但是那个女生有我微信,却没有告知我。高中的时候我们每天中午一起吃饭,周末一起玩耍。大学我和初恋在一起的时候,她可以当着我面给我初恋撒娇卖萌。仔细想想,有种无语的感觉。其实她自己告诉我,我很愿意祝福他们。两年前我自己感觉到这件事的时候我谁也没告诉,就给一个网友提过,当时心情挺难受的。现在已经平复了。
何想安慰我,叫我去看吴秀波的电视剧,离婚律师,说里面的男主在前妻婚礼上牵着自己的前妻交到了绿他的男的手上。他说,前妻和那个男的以为邀请男主他不会去的。
我想了想说,他们如果请我去婚礼,我必不会去的。
何突然说道,这就是政治啊。
麻的,好黑。

评论(1)

© forgetsometh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