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getsomething

丢失了心爱的奶牛猫,痛哭三小时。只哭三小时。再多一分钟都是矫情。

结束 开始

这个账号的开始,是为了纪念,埋葬一段感情,忘掉一个人。那是五年前的三月,我和这一生唯一让我体会过真爱的人分手了。此后兜兜转转,我在不同的人身边停留。

五年后的今天,这个让我逃避到天涯海角的人,曾经让我心动不已的人,让我曾日思夜想放下尊严的人,发来信息,告诉我,他爱我,他从来没有离开过,他只想和我一起走过未来的人生。

一切结束的,悄悄又开始了……

不知道未来到底会如何。

不知道方向在哪里。

不知道心的选择。

评论
热度(1)

© forgetsometh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