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getsomething

丢失了心爱的奶牛猫,痛哭三小时。只哭三小时。再多一分钟都是矫情。

One more time, One more chance - 山崎まさよし

one more time,one more chance```please give me your hand.

I want to stand by you.

要再失去多少东西 才能得到宽恕 

要再经历多少痛苦 才能与你重逢 

One more time 季节啊 请不要变化 

One more time 那嬉笑玩闹的岁月 

拌嘴的时候 总是我先让步 

你的任性 却让我更加迷恋 

One more chance 被记忆所牵绊

One more chance 无法选择下一个目的地 

一直在寻找 期待在某处看到你的身影 

对面的房间 小巷深处的窗户 

明知道你不可能在那里 

如果能够实现愿望 我希望立即前往你的身边 

再没有任何难题 

不顾一切将你紧拥 

假如只想找一个能驱赶寂寞的人 找谁都应该可以 

但在这个就连星星都坠落夜里 我偏不了自己 

One more time 季节啊 请不要变化 

One more time 那嬉笑玩闹的岁月 

我一直在找寻你的踪迹 

在十字路口 在梦中 

明知道你不可能在那里 

假如能发生奇迹 我希望能马上与你相见 

从新一天的清晨开始 我会说出我一直没说出口的“喜欢你” 

夏天的回忆在心中回旋着 

霎时消失的悸动

我一直在找寻你的踪迹 

在明亮的大街 那樱花街上 

明知道你不可能在那里 

若能实现愿望的话 我想马上飞到你身边

已经没有什么做不到的了 

不顾一切将你紧拥 

我一直在到处搜索你的碎片 

周围的小店 或是报纸的一角 

明知道你不可能在那里 

假如能发生奇迹的话 我希望马能遇见你 

新一天的清晨 从此的我会说出我一直没说出口的“喜欢你” 

我一直在寻找你的笑容 

等电车时的空隙 看看铁路的拐角 

明知道你不可能在那里  

假如你还在那里    我无论如何都要来到你身边 

我已经没有了其他想要追求的东西 

因为没有比你更重要的

评论(2)

© forgetsometh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