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getsomething

丢失了心爱的奶牛猫,痛哭三小时。只哭三小时。再多一分钟都是矫情。

关于人生

      这短暂的一生啊。

      没有任何人能保护你免受一切伤害,当生活如扑面而来的暴风骤雨的时候,愿你能为自己的心打起一把小小的伞。

      这短暂的一生啊。

      要跳过多少大大小小的坑,绕过多少狭窄劣质的木桥,翻过多少看不尽前路的山川。一不小心,就摔了下去,就倒了下去。

      要活着,要如何活着。

      每个人都在说话,都在表达自己,滔滔不绝,自顾不暇。谁的心为谁在牵挂。谁将谁的心揉碎再也难以复原。谁生活在黑暗深渊,邪恶与生俱来,谁纯洁无暇,无需言语被万众瞩目。

 

       那些凌乱的,无法理解的,破碎的,转瞬即逝的,都是人生。

      人生总是与苦难相伴。

      人的心,多么复杂,多么脆弱,又多么麻木。不能太热情,亦不能太冷漠,关心与伤害相伴,独立与依赖相随,期待与失望亦步亦趋,占有与抛弃,狡黠与稚嫩·······一颗心可以装下所有你后知后觉却惊涛骇浪的感受。

      

      

评论

© forgetsometh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