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getsomething

丢失了心爱的奶牛猫,痛哭三小时。只哭三小时。再多一分钟都是矫情。

失眠

世事无常。珍惜眼前。


在深夜里醒来的痛苦,让我越来越惧怕醒来。看过 入殓师 后,应该被其对生命的对工作的尊重深深感动,并获得内心的平静。但是,为什么自己却是在看到那位老妪独自往生后,二十日才被人发现已枯朽腐烂的身体时,被幼年时最深的恐惧击穿。于是,在深夜里醒来。被困意裹挟,尝试再进入梦乡,却被身体的恐惧感阻挡。竟然是身体的恐惧,而不是大脑的或者内心的,而是身体的。四肢僵直不能随意移动,像是灌了铅,心脏剧烈跳动,头顶不断不断流汗。这样的不能控制的身体的痛苦,让我一次又一次在深夜里跪地求饶,要怎样才能重新安然睡去。


     和一个人聊天也许是唯一转移注意力的方法了。于是每一个在深夜凌晨陪伴我聊天的人都像神祗一样的存在。王简说,我以前晚上也很虚,但是我就会找人来摆龙门阵,再小的时候就是喊妈妈陪我睡,然后各种切嘲笑那些恐怖的东西做得假,后来就不怕了。

我认为真正坚强的人,懂得如何去化解自己怕的东西,使自己变得不怕。

下辈子做一个太空商人穿梭在宇宙中,在远方的一个殖民星球住了一个妹儿,我就经常过去看她。给她带其他星球的特产,然后她就很开心的笑。


他不知道,是他稳定的生活,幸福的家庭,让他可以不惧怕一切变化,甚至抵御了黑暗的浸蚀。真是,令人向往。

评论(1)

© forgetsomething | Powered by LOFTER